close

我之前的COSPLAY照还没放完!我又赶下个目的地出发!

这次是去麻坡!三天两夜!拍了好多照片~

我的组员们都很可爱!

因为你们【13组的团员】让我们拿到最佳小组!你们的团结!我此生难忘~

谢谢你们对我的包容,体谅与关心!

没有你们就没有13组!

虽然中间有几个叛徒离队~但是你们的坚持不懈~让我们的叛徒归队~

团结就是力量!

分开了!我们开始会想念!

我们要记得经常联络~记得我们曾经走过的路,曾经一起欢笑过,幸苦过~【没有争吵和泪水哦~】

我们很坚强!我们不怕输!最重要的是乐在其中!

13组【查尔斯】----口号!

查尔斯

勇于冒险

风雨无阻

查尔斯+【动作】

冲啊!+【动作】

WE ARE THE BEST TEAM BEST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