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没有去上学,因为今天我班没有考试!所以大家约好不去学校!

在家真的太无聊了~所以我又来网咖坐坐!

来的路上看到很美的风景,每天走过,今天才发现,原来是那么美...

树叶因为风的轻抚而纷纷飘落,路过的人停下脚步,大家不约而同的欣赏着一刻的到来!

也有人错过这一刻,只为他那事业而忙碌!

树叶飘落在我的肩上,忧伤的微微笑,再次落地...

我一路走一路迈向网咖~

进入网咖...

遇见我的朋友...

他在网咖做工...

此时,正在玩无聊的【DOTA】...

我说:富仁啊!你有必要每天都玩这个吗!就没有点新梗哦!

每次说玩到闷,玩到爆!你还不是在玩!唉!有没有新game!

今天就到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