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老病死】

这个词对我来说,就像是一种自然现象。上帝创造了生命,但【生命】有限。

从出生到老,我们会经过很多很多的事情。

小时侯,我们会为了一颗糖而吵架或大打出手。

到了读书时期,我们会为了学业而比较,恋爱而烦恼。

毕业后就自然而然的进了社会工作,这是我们又有了不一样的精彩。

然而在这时候的我们,可能会为了赚钱而努力,为了事业而拼搏,为了爱情而要死要活,有些人则会为了培养下一代而努力。

到了我们退休,我们可以选择每天逍游自在的过完剩下的日子。

但是,多数的人都是带着病离世的。

他们不会觉得痛苦,因为他们会觉得是时候了,上帝到时间来接他们了,他们该走了。

就这样,从出生到你老了生病了最后离世,这些都是在这宇宙中不变的原理。

但是,对一个年龄正在萌芽的少女来说。

上帝创造了我,我是该快乐的。

生病对每个人的成长过程来说是件普通而必然的经过。

对我来说,【生病】一定会有的啦!谁不会生病!不会生病的人是外星人!

通常生病了会好,可是为什么我生病了那么久,竟然不会好。

医生查不出原因!

以下这句代表我个人的发言

医生太烂了!全部鬼什么仪器的都试过了,为什么还查不出原因!还抽了一大堆血啊!骨髓啊!脑水啊!很痛的叻!

生病了好久,很辛苦!

我有时在想“既然让我那么痛苦,那为什么不让我直接一了百了呢!”真的很痛苦!

你夺走了我原本应该美丽的肌肤,你夺走了我那原本健康的肠和胃,你现在还要来夺走我这健全的一双腿!

我的人生没有了动力,我被禁止做各种会受伤的大动作,被禁止做我喜爱的运动,禁止我喜爱的食物,。

现在我的人生只剩下...

读书,有事没事对电脑,偶尔纾解下心情弹钢琴,最后等待我的最后一刻来临!

真的很痛苦!它不会直接让你去,因为它喜欢折磨人,看着那些被折磨的人,它会更加的想尽办法去折磨你玩弄你!

我不想再进医院!医院的气息很恐怖!

我就算再次不能行走,我也不会去医院,因为那是于事无补!

只会让我再次陷入绝望之中!

我能到天堂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