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我有病,你还会愛我吗?

某天,我狠心の对你说:【我们分手吧!我不喜欢你了!】...

如果你要恨我,没关系,我只希望你答应我没有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你问我;为什么?

你说当初我们明明就很喜欢对方...明明我们都知道...

你说:为什么当我提起想结束我们の关系时,我可以如此の冷静,为什么我要和你分手后马上找了另一个男朋友故作和他很亲密の样子,而且还是在他面前。

你问我:为什么?

我没有回答...我只希望你忘了我吧...

你说:我们交往了一年,感情比别人都还要坚固,我们明明都很喜欢彼此,我以前根本不是这样の,为什么要这样对你,如果你有什么地方不好要我告诉你给你个机会你可以改,为什么连个改进の机会都不给...

你哭着,求我,我头也不回の跑走...

我没有告诉你分手の理由...

在那之后我躲开你...你不断来找我...我不停の躲开你...

分手后の三个月...

因为恰巧帮忙老师搬书到我课室...【我没有在座位】...那天之后接下来一个星期都到我班帮忙换新の座椅...

那天の一个星期放学后,你校门口等我の死党...

你问我の死党:关心の问是否我不舒服吗?为什么一个星期都没有来学校?其实不用因为躲你而故意旷课...你说:你不会再去我の班了...你告诉我死党不用再躲我了...

我の死党打了你一巴掌...告诉了你事实...

你用我了死党の名义骗了我出来见你...

那天,我因为太久没有见到我の死党,之前因为听到如果病情有点好转就可以出门,为了可以见到好久不见の死党心情很好,再怎么辛苦也尽量把病情稍微好转...

我以期赴约,到以前常去の一间咖啡厅...死党来の时侯告诉我,他不忍心我这样欺骗他,所以全都告诉他了...我の死党说其实今天是他帮他の忙约我出来把话说清楚...我听完,站起身,跑了出咖啡厅,我の死党没有追出来...

我跑到附近常去の公园,坐着秋千,轻轻の摇着,你突然出现,从我后面抱住我,说了一句:我不会再放开你了【对不起】,我都没有发现你离开我の原因...我企图松开你の拥抱,可是我の力气不及你,你松开对我の拥抱,企图和我说话,我却在你松手の同时逃走,你却依然不死心の追了上来,捉着我の手,把我抱进你の怀抱,你哭着说:就算我有病,你也不会抛弃我...我挣扎の说:我是真の不喜欢你,就算我没有病我,我也打算和你分手了,所以请你放手...

你松开了手却抓着我の手,我别过脸,你说:你全部都知道了,其实我说这种话是为了你,为了不耽误你の前途,如果是这样我会恨你...说完你突然松开我の手...

我打了你一巴掌后,我说了最后几句后,刚好之前和死党约出来の时间到了我の家人来接我了,【忘了我吧,虽然不能再陪你,但是我希望你能好好の活下去,不要再为了我,你会找一个比我更好の人,即使你恨我我也不会有怨言】...

我上车后,你却不停拍打着车窗...说你还没对我说完...

你尝试到我家来找我可是都被我の家人阻止...直到某天你想通了...

在那之后,我听到消息说你想通了已经有个比我更适合の人...

病情の好转,只是暂时,人都会死,我不会恐惧...

你成经答应过我你要好好活下去...【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雨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